【自我成長|閱讀分享】The Deep 潛意識卡牌 探索內心

圖片來源:三民書局

 

目錄

 



書籍簡介

書名:The Deep 潛意識卡牌
作者:黃喬伊
出版社:旗林文化出版社

 

「潛意識投射卡」是為了輔助人們看見個人潛意識
並將投射在卡牌的生命狀態歸納整理後
再將腦中模糊的認知清晰化

 

內在投射

學者指出:「潛意識主導著你每天90%的決策」
用冰山來舉例,水面上的冰尖是表意識,水面下的是潛意識
它的體積非常龐大而我們能注意到的只有上方的冰尖平時

 

我們都處在自動駕駛模式當某事件啟動時
它觸發了我們的開關使我們變得恐懼、憤怒、害怕等
只有看見深層的內在意識切斷綑綁自己的制約
才是改變的開端

延伸閱讀:【自我成長|閱讀分享】薩提爾縱深對話—覺察帶來洞察力和創意

 

卡牌簡介

卡牌分成兩部分:圖片卡及文字卡

圖片卡

畫風較為粗曠、人物表現模糊
是專門引發心理投射而特別設計的閱讀者在解讀圖像時
會不經意地將內在認知投射在圖像上

文字卡

文字與生命經歷較有關連
包含人物角色、行為動作、情緒感受、目標追求等
可以觸發我們不同的感受和記憶

 

大腦運作模式

【自我成長|閱讀分享】The Deep 潛意識卡牌 探索內心

 

基礎練習

靜心練習
要做潛意識卡牌,要保持心境的平穩降低頭腦思維,開啟直覺力

靜心練習輔助:


 

 

基本卡牌使用

  • 單張牌
  • 探索圖文
  • 組合三組牌聯想

 

思維提問

【自我成長|閱讀分享】The Deep 潛意識卡牌 探索內心

 

主題探索

  • 平衡輪
  • 情緒探索
  • 愛是什麼?
  • 我是誰?
  • 你與金錢的關係
  • 蛻變之旅

【自我成長|閱讀分享】The Deep 潛意識卡牌 探索內心

探索自我是一輩子的功課
那些困擾自己的情緒、事件,若是沒有透過引導發現
將會輪迴不斷發生提早"看見"跳脫舊有的框架
讓你看見美好

這裡是書書的棉花園
聊自我成長、心靈療癒和生活儀式感
祝大家都有幸福的一天~~

 

延伸閱讀:

【自我成長|閱讀分享】薩提爾縱深對話—自我覺察

【健康生活|閱讀分享】大腦休息法

【自我成長|閱讀分享】深度洞察力—認識自己的七種方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書書的棉花園♥️ 的頭像
    書書的棉花園♥️

    書書的棉花園📚療癒│自我成長│儀式感

    書書的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