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發現我左手扭到了
我到現在還是有點納悶
這是怎麼受傷的?
昨天睡覺前還好好的呀
做了幾個簡單的復健動作還是隱隱刺痛
有點不太妙
再怎麼說我也是靠手吃飯的(工作需要打字
在復元之前可能沒辦法太頻繁打字

這種不舒服感讓我想起
為什麼後來我不再往山上跑
以前受家人的影響
常常會去走親山步道
鍛鍊體力、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
很多關於健康、幸福、修復疲勞的書籍也會建議我們要去大自然走動
但我一直有個症狀就是當我到達一個高度或是感到疲勞時
我的一邊耳朵就會開始耳鳴且持續到下山前
這種不舒服感很難受
因為休息就能緩解
我到現在也不知道要看哪一科的醫生
加上疫情的這兩年多
我也很少往山上走漸漸地我也忘記了我這個老毛病
說到這我做需要頭部向下貼地的瑜珈動作
我也會暈眩
但我看其他學員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才知道 那是我的個人症狀

但散步不會讓我有耳鳴感
所以不走步道後我改走堤防
這也是為什麼我買房子地點選在離河岸只有5分鐘以內的路程
那是我退休的理想位置
距離我隱居只剩下讓我不用煩惱生活的錢錢以及健康的身體
當然有個帥氣又上進的對象更加分
他負責賺錢養家、我負責躺廢澆花
想想覺得這畫面太美
我不忍直視

今天就聊到這好了
這裡是書書的棉花園
講廢話、發牢騷,偶爾來點負能量
祝福今天也能有滿滿的元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體會說話 健康 大自然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書書的棉花園♥️ 的頭像
    書書的棉花園♥️

    書書的棉花園📚療癒│自我成長│儀式感

    書書的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