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31準備跨年那天
三重天氣晴朗到了建國花市後就開始飄起綿綿細雨
阿嬤跟我開玩笑
說因為水帶財我們來這邊把財運帶回家
其實這次沒有特別計畫要買什麼植物回家
也擔心這次會不會又像去年夏天一樣
因為天氣熱疏於照顧而熱死
但Joy說死掉了就再買新的呀
我才恍然大悟
我們不需要因為離開我們的植物感到悲傷
而拒絕新的植物來到我的生命
就如我們的人生一樣
因為我們的時間有限
如果沒有離去的人的讓位
又怎麼能給新的朋友時間去認識彼此
總算能釋懷
既然我知道了我需要大量的時間和自己相處
在擇友方面
我也明白怎麼樣特質的朋友與他們相處我會是比較自在的
同中求異
專注才能專業,專業還得會說人話
我還需要長出更多能力才能達成我的理想生活狀態
如果問我什麼是我理想的生活狀態
那就是:『吃得下、睡得著、有錢花、沒煩惱』

賺錢是讓我最有成就感的事情
我很享受看到錢錢一直進來的狀態
所以我有多個收入來源,會在不同時間進帳
投資股票也是很棒的收入來源
就像種植植物一樣
你需要播種才能開花結果
如果你沒有買進(播種)哪來的股利進帳(開花結果)呢?

分享我的新植物:

【手作|種植筆記】歡迎新的小朋友來家裡 黃玫瑰 小菊花 金錢

【手作|種植筆記】歡迎新的小朋友來家裡 黃玫瑰 小菊花 金錢

【手作|種植筆記】歡迎新的小朋友來家裡 黃玫瑰 小菊花 金錢

2023.1.13 黃玫瑰 和 小菊花 幫他們換了新的盆栽

【手作|種植筆記】歡迎新的小朋友來家裡 黃玫瑰 小菊花 金錢

【手作|種植筆記】歡迎新的小朋友來家裡 黃玫瑰 小菊花 金錢

【手作|種植筆記】歡迎新的小朋友來家裡 黃玫瑰 小菊花 金錢

還有花園的其他小夥伴們

【手作|種植筆記】歡迎新的小朋友來家裡 黃玫瑰 小菊花 金錢
常常帶來花香的桂花寶寶

【手作|種植筆記】歡迎新的小朋友來家裡 黃玫瑰 小菊花 金錢
常常攔住我去路的薔薇,最近一直往家裡面長,我把它挪到一邊

【手作|種植筆記】歡迎新的小朋友來家裡 黃玫瑰 小菊花 金錢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這裡是書書的棉花園
聊個人成長、心靈療癒及生活儀式感
祝福大家都有快樂的一天
Have fun!

相關連結
【手作|種植筆記】第一次種花就上手—向日葵
【手作|種植筆記】第一次種花就上手—百日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書書的棉花園♥️ 的頭像
    書書的棉花園♥️

    書書的棉花園📚療癒│自我成長│儀式感

    書書的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