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久違的到圖書館取書
發現現在連預約書都可以自取自借
這個疫情的助力之下,讓讀者的獨立性愈來愈高 
非必要我也不太喜歡跟別人搭話
喜歡到圖書館閒晃的人
應該有也這個共性

我很喜歡預約取書的功能
有時候我會把想看的書集中到同一間圖書館再一起拿回家看
節省我找書買書的時間與金錢
操作使用很便利
推薦所有沒有使用過該功能的朋友保證一試成主顧
5月後要搬辦公室
已經開始物色新地點附近的圖書館了
地圖看來路程約10分鐘內可以到
附近小吃很多覺得滿期待的

之前跟朋友們一起訂閱電子雜誌的閱讀包
使用過一段時間後
我還是喜歡紙本的
主要數位閱讀有些字形好小
放大後重新適應排版眼睛看得很吃力
尤其是財經投資類的數據圖表密密麻麻
如果想看紙本去圖書館看是不錯的選擇
但當期的雜誌不外借 
只能考慮當場閱讀,或是借過期雜誌回家看
各有優缺點
不過對於我了解目前趨勢是很好的養分

之前在
【自我探索|療癒日記】興趣領域與專業探索
寫到可以探索 900(藝術類)、400(應用科學)、500(社會科學) 這三大類的主題
等到忙完這個過年
就會有很多時間多出來讓我好好摸索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這裡是書書的棉花園 聊個人成長、心靈療癒及生活儀式感
祝福大家都有快樂的一天
Have fu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書書的棉花園♥️ 的頭像
    書書的棉花園♥️

    書書的棉花園📚療癒│自我成長│儀式感

    書書的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