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回分享造成大腦疲勞的壞習慣
盤點一輪下來
除了因為體質不行喝咖啡會胃酸逆流我沒有喝的習慣之外
我幾乎都犯了,難怪我的自律神經向我抗議
近期引起的痛痛病都是身體的警訊

延伸閱讀:
【健康生活|閱讀分享】大腦休息法之15個造成大腦疲勞的壞習慣

我很容易進入專注模式
而且沒有告一個段落我會很執著地要當下完成
除非是我不想做的事情
否則我很不喜歡拖延,我喜歡立即、當下、馬上、執行的感覺
優點是我做事很快能夠立即看到成果
缺點是細節容易出錯、思考不夠完善
大腦疲勞教會我最重要的事就事"學會慢下來"、"急事緩辦"
在睡眠品質方面
我開始調整我的睡眠時間
把握黃金睡眠時間,只要睡好第一個90分鐘就算早醒我也不會焦慮
希望忙完過年前的這幾天
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也該來好好規畫今年度的計畫了
今年的重點是要學習"愛"這個能力
跟著理想關係好好學習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這裡是書書的棉花園
聊個人成長、心靈療癒及生活儀式感
祝福大家都有快樂的一天
Have fu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書書的棉花園♥️ 的頭像
    書書的棉花園♥️

    書書的棉花園📚療癒│自我成長│儀式感

    書書的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