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長|療癒日記】人際關係 & 內向者的社交感悟

這篇文章主要分享

  • 內向者的社交尷尬
  • 內向者的人生反思


【自我成長|療癒日記】人際關係 & 內向者的社交感悟

2022.12.30 心流日記

昨天去朋友組的飯局
吃一家位於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上的東北菜
他們家的鍋包肉真的好好吃
除了吃飯之外也是想認識新的朋友
看看除了投資以外同齡層都過什麼樣的生活
印象比較深的是學姊分享在野溪泡溫泉的經驗
我很難想像在野外泡湯
天氣冷應該連脫衣服都很痛苦吧
不過她形容得繪聲繪影讓我很有畫面感
會讓我想去體驗看看
前提是我要先好好鍛練身體避免著涼感冒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說的很正確
在這次的聚會中每一位都有各自專精的領域
烹飪、寫詩、園藝、房地產、金融投資、行銷、公關、命理面相、虛擬貨幣等等
這些都是我很感興趣的領域
所以整個晚上我都覺得很有趣
雖然我還是有點小尷尬沒辦法自在下來
我還有些課題沒有突破會有焦慮感
所以我很期待新朋友即將帶領我們體驗的園藝治療
之前看到一個做生態瓶的影片覺得很有趣
除了療癒自己之外
也希望可以透過活動增加彼此的熟悉感
我還有好多問題想問
想進一步了解他們是怎麼思考的以及背後的邏輯

我對自己有個小發現
我很喜歡發散思考 
所以如果有想找尋的答案或許我們可以聊一聊
我在休息的時候很喜歡看一些閒書跟雜學影片
如果剛好看到切合需求的內容我很樂意分享
雖然我沒有從事圖書館相關行業
但我自認為我在參考資源的能力是挺不錯的
(參考資源指的是館員在進行參考諮詢時,用來指引或輔導讀者的資料,或是參考館員用來回答讀者參考問題的資料。)

人生就像一本書
每一次回顧是自省
而我們可以選擇如何書寫它
會完成什麼樣的書都是取自於我們的選擇
無論是用工作、學習還是娛樂填滿它
只要當下是滿足的就是一本精彩的好書

 

 

延伸閱讀

【自我成長|療癒日記】人際關係 回顧自己的關係存摺

【愛情觀|療癒日記】母胎solo的交友嘗試



【自我成長|療癒日記】人際關係 & 內向者的社交感悟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這裡是書書的棉花園 聊個人成長、心靈療癒及生活儀式感
祝福大家有快樂的一天
Have fu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書書的棉花園♥️ 的頭像
    書書的棉花園♥️

    書書的棉花園📚療癒│自我成長│儀式感

    書書的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