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療癒日記】觀影和火漆初體驗

我很少一天會看兩部電影
但因為選擇困難,我和媽媽決定兩部都看,這次我們的選片是:《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和《「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
前者是因為看綜藝節目介紹,主角群來宣傳電影
因為林柏宏很帥&許光漢有很多韓國粉絲需要請翻譯而留下印象
後者是我因為很久沒有看鬼滅的動畫了,想來複習一下

結論是,兩部都很好看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笑中帶淚,結合民間傳說的冥婚和同志議題
描寫跨越生死、世代的情感,對我來說很好哭
主線劇情是警匪片,有很多搞笑的橋段,值得進電影院看,有機會我再寫觀後感

延伸閱讀:《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承載大量議題的混搭喜劇,讓人喜歡到「不敢相信」

【自我療癒|療癒日記】觀影和火漆初體驗 【自我療癒|療癒日記】觀影和火漆初體驗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這部比較適合很久沒有看動畫或是想看大螢幕戰鬥畫面的族群
內容是《遊郭篇》最後的花街大戰以及《刀匠村篇》上弦之鬼集結於「無限城」的劇情
會有不就是把動畫片按集數順序播的感覺(OP照播、重覆的劇情也沒有剪掉)
但仔細一想,這樣的編排也讓觀眾重新回到最初看鬼滅的感動
對我來說,我是可以接受這樣的安排的
畫面比動畫版細緻,戰鬥的聲光效果也不是我們家筆電可以比的
光就這點,就值得去電影院看
就當中間的OP時間是上廁所休息時間也不錯

延伸閱讀:《「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2/17上映9大亮點:霞柱戀柱入隊、預告第三季動畫

【自我療癒|療癒日記】觀影和火漆初體驗【自我療癒|療癒日記】觀影和火漆初體驗

愉快的假日第一天獻給了電影院
那第二天就是給了火漆
說起來,邀請我參加活動的朋友是我在三年多前在跨境電商的講座認識的
那是個開放式的講座,一個時間段有很多場次可以聽
因為連續在兩個場次看到他
好奇心,讓我和他搭話,順便推廣一下陌彼思
後來,我們互相加了LINE,但對話不多
是到今年過年,才有後續的交流
他問我他朋友有辦火漆的活動,有沒有興趣參加
讓我回想,之前有玩過手工蠟燭了,但好像還沒有玩到火漆可以嘗試看看
因為很久沒見,我到現場順便和我的網友相見歡
長的跟我印象裡的完全不一樣呢! 但可能也因為我也不記得人家的臉
後來才知道,原來主辦和來賓都是玩哈利波特手遊認識的
有種誤闖人家公會聚會的錯覺
好在雖然遊戲我不熟、哈利波特還是懂一點(這麼說來我是在場唯一的麻瓜) 不至於整場狀況外

火漆融化蠟



回到正題,火漆體驗下來,是一個很療癒的活動
因為怕燙到,會很專心在當下的動作,腦袋可以好好放空
你可以選擇喜歡的顏色調配
主辦蠟的顏色很齊全也很美,印章也很可愛,有一顆800元的貓頭鷹印章
被大家愛稱800元,從此失去了它的姓名
做好後美美的成品,可以貼在筆記本或是信封上
坐在我隔壁的朋友說,我是巧克力夢工廠,才發現不知不覺我做了10幾個
火漆是精神時光屋,四個小時一下就過去了,我玩得很開心
下次有機會再來挑戰新的圖案!

活動場地:
HOWSHOW | 台北新生空間(A空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84巷36號1樓



【自我療癒|療癒日記】觀影和火漆初體驗

【自我療癒|療癒日記】觀影和火漆初體驗

【自我療癒|療癒日記】觀影和火漆初體驗
書書的成品,各種顏色嘗試:

【自我療癒|療癒日記】觀影和火漆初體驗 【自我療癒|療癒日記】觀影和火漆初體驗

主辦姪女畫的可愛圖案
【自我療癒|療癒日記】觀影和火漆初體驗

這裡是書書的棉花園
聊個人成長、心靈療癒和個人儀式感
祝福大家都有開心的一天
Have fu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書書的棉花園♥️ 的頭像
    書書的棉花園♥️

    書書的棉花園📚療癒│自我成長│儀式感

    書書的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