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療癒日記】冥想練習放鬆的小技巧—呼吸練習

讓你焦慮、緊張時,你會怎麼緩解這種不適感呢?
我想呼吸是一個最簡單且可以立即改善的方法
當空氣流進體內,再緩緩呼出,專注在當下的呼吸
頭皮的緊繃、肩膀的僵硬感會慢慢放鬆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冥想練習放鬆的小技巧—呼吸練習


如果不喜歡安靜的環境
也可以播放冥想的影片,讓空間有環境音
我最近會聽七脈輪的冥想、冥想引導、靜坐的影片等等
會讓我的心比較安定
有些冥想的練習,會透過覆誦改變我們的信念
語言很容易影響我們的認知
俗話說:「裝久了就像。」
肯定自己的話,說多了,自然我們也會成為我們口中理想的自己
無論你的出身如何,當你擁有良好的信念與能量
宇宙也會為你帶來好的人事物


日本說『言靈』,言語本身具有靈魂,當我們常常掛在嘴上,不可能、完蛋了
我們就會失去完成某件事的信心
心理學則是認為,語言的心理暗示,會灌輸我們的潛意識
我們的心靈就像一顆種子
你用什麼去灌溉它,它就會長出什麼
現在,有什麼渴望嗎?
就從改變我們底層的信念開始吧!

分享:我很喜歡亞蒂斯的冥想系列,尤其是金錢冥想:



延伸閱讀:【從日本人的「言靈」觀念學習】不好的暗示性言語,很可能隨時入侵你的潛意識

測試你的脈輪能量【健康生活|療癒日記】冥想練習放鬆的小技巧—呼吸練習 連結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冥想練習放鬆的小技巧—呼吸練習

圖片引用<瑜伽師資培訓日記 Day24 查克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書書的棉花園♥️ 的頭像
    書書的棉花園♥️

    書書的棉花園📚療癒│自我成長│儀式感

    書書的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