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 《流星也為你落下來了》

 

作詞:陳令韜/王源/鄧波兒

作曲:王源/陳令韜

 

一片螢火 整個星河 都被你捕捉

流星也為你落下來了

在想什麼 在想什麼 你望著那朵

說看到了些顏色

追問我那是什麼

 

I want want want to dance with you til sunrise

我們在草坪上

談論什麼都不再重要了

 

Oh run run run away the fate of clockwise

看螢火蟲縈繞著火亮了幾顆

對你悄悄說

See your eyes

淺淺的海風拂著草

表達著我最真摯的愛

 

Stay for life

我想牽著你的手

看月亮慢慢溫柔

I want want want to dance with you til sunrise

我們在草坪上

談論什麼都不再重要了

 

Oh run run run away the fate of clockwise

看螢火蟲縈繞著火亮了幾顆

對你悄悄說

 

一片螢火 整個星河

都被你捕捉 流星也為你落下來了

在想什麼 在想什麼

你望著那朵

你說你也看到了我

是透明的

 

《流星也為你落下來了》發行於2021616日,收錄於王源專輯《夏野了》中

【王源 你的名字是世界瞞著我最大的事情】

【王源 一些悲傷又美好的事】

【王源 洄】

2022.04.24 王源<夏野了>線上演唱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書書的棉花園♥️ 的頭像
    書書的棉花園♥️

    書書的棉花園📚療癒│自我成長│儀式感

    書書的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