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image

《鴉色刑事組電影版 ICHIKEI'S CROW THE MOVIE》劇情簡介

 

破格法官這次要挑戰的是國家權力!?

改編自同名漫畫,繼熱播日劇後推出電影續作!

2020年代「月9日劇」收視冠軍,電影版精彩賣破10.8億日幣!

 

 

怪咖法官入間道雄(竹野內豐 飾)已離開東京地方法院第一刑事部兩年,

轉任到岡山的道雄,負責一起主婦持菜刀攻擊史上最年輕防衛大臣的傷害案件。

道雄發現其案件背後與疑點重重的神盾艦擦撞事件有關,卻因航道內容全是國家機密而難以調查。

另一方面,在一刑與道雄共同裁決各種案件的坂間千鶴(黑木華 飾),

因法官的「其他職業經驗」制度,偶然在隔壁鎮上任職律師,並與人權派律師月本信吾(齋藤工 飾)攜手全力解決大小案件。

就在某一天,支撐小鎮的當地大企業,提出了某個疑點…。

 

【自我療癒|觀影分享】鴉色刑事組電影版 ICHIKEI'S

 

鴉色刑事組電影版 ICHIKEI'S CROW THE MOVIE》電影預告

鴉色刑事組電影版 ICHIKEI'S CROW THE MOVIE》演員陣容

  • 代表作《新·超人力霸王》竹野內豐
  • 代表作《餘命10年》黑木華
  • 代表作《新·超人力霸王》齋藤工
  • 代表作《婚顧女王》向井理
  • 導演《信用詐欺師JP系列》田中亮
  • 編劇《白金數據》濱田秀哉


鴉色刑事組電影版 ICHIKEI'S CROW THE MOVIE》觀賞前言

在電影上映前,我沒有聽過這部日劇
但看過滿多推理日據,如警察為主角的『推理要在晚餐後』,律師為主角的『王牌大律師』,以檢察官為主角的『HERO』
但以審判長為主角的我還沒有看過
演員列表中,我也只認識向井理,多年沒看日劇,他帥氣依舊
在我的想像中,以審判長(法官)為主角的戲
就是逆轉裁決和逆轉檢事的立場轉換
不知道有沒有卡普空迷
每當聽到成部堂喊出那句『我有異議』和響起的音樂,就讓人熱血沸騰
這次觀影前,想對這部影集的世界觀保留一點想像空間
就沒有先去看劇,所以書書是完全空白的去觀賞
看完後發現完全沒問題~~沒有看過日劇也可以安心服用

 

鴉色刑事組電影版 ICHIKEI'S CROW THE MOVIE》觀影體驗

【自我療癒|觀影分享】鴉色刑事組電影版 ICHIKEI'S

這次一樣到晶冠國賓看電影
座位很舒適沒有霉味,適合我這個有點潔癖的人
這次帶媽媽一起看電影,因為看中午場肚子有點小餓,買了雞塊套餐 $340(含電影票和飲料&雞塊)

【自我療癒|觀影分享】鴉色刑事組電影版 ICHIKEI'S

【自我療癒|觀影分享】鴉色刑事組電影版 ICHIKEI'S

【自我療癒|觀影分享】鴉色刑事組電影版 ICHIKEI'S

【自我療癒|觀影分享】鴉色刑事組電影版 ICHIKEI'S

感謝痞克邦給了我看電影的機會,書書會好好珍惜

【自我療癒|觀影分享】鴉色刑事組電影版 ICHIKEI'S

新莊晶冠國賓影城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五工路66號

鴉色刑事組電影版 ICHIKEI'S CROW THE MOVIE》微劇透觀後感

劇情屬於經典日劇套路
首尾呼應,在揭曉兇手的時候讓我們大吃一驚
雖然在開頭,我把齋藤工和竹野內豐兩位演員認成同一人
但也不妨礙我最後梳理劇情
因為兩位都是小麥色皮膚,加上有小鬍子的狂野形象
覺得千鶴醬根本就是喜歡這一型的呀~~

這部劇全劇圍繞在尾美町這個小漁村
全村的村民靠著唯一的工廠賴以為生
在鄉下地方,村民互幫互助人情味滿滿
在這樣的環境中,加上日本人民強烈的集體意識,衍伸出後續的悲劇
這部電影探討環境汙染和國家權力的干涉
究竟是人民知道真相還是政治家為了集體利益隱瞞事實
這個問題也留給觀眾去思考

環保團體在劇中表現得非常意識流
同樣是抗議覺得比傳統的靜坐舉牌子,更有意思
劇中的環保問題,讓我想起不久前看的台灣的案子
約30年前的台灣RCA(美國無線電公司)造成土壤及地下水污染
也讓在廠區的工人受了永久性的健康傷害
耗時多年,預計在2025年完成整治,有興趣可以留意相關後續

這部電影探討當經濟與環境保護之間有衝突時,當局者該如何抉擇
是一部充滿歡笑和思考的電影
推薦給大家~~

 

目前這些戲院都有上映喔!

可能是 2 個人和顯示的文字是「 TMPI 温防原車事 IETTO 本草車 真 正 該 被 審 判 的 究 竟 是 誰 動搖國家的兩起事件, 那是絕對不能打開的酒供拉盒子! の 件 為 了 揭 的 真 相 鴉色刑事組 帝星 Ichikei'sCrowTheHovie 电京一 ×上映戲院列表× 桃竹地區 桃園統領威秀影城 八德置地國蜜影城 桃劇in89続領影城 桃園青埔新光影城 美麗新台茂影城 普時代影城桃園A19店 SBC星橋國際影城 新竹巨城威秀影城 竹北百老匯影城 嘉南地區 嘉義秀泰影城 嘉義in89豪華影城 台南南紡威秀彰城 台南國賓影城 台南西門新光影城 北北基地區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欣欣秀泰影城 今日秀泰影城 台北長春國賓影城 台北in89豪華影城 台北天母新光影城 喜樂時代影城南港店 樂聲影城 百老匯影城 林口MITSUIGUTIETPARK威秀影城 OUTLET 林口MITSUI 新店裕隆城威秀影城 板橋秀泰影城 樹林秀泰影城 土城秀泰影城 新莊晶冠國寶影城 林口断境國賓影城 淡水禮速國賓影城 喜樂時代影城永和店 美麗新淡海影城 美麗新宏匯影城 基隆秀泰影城 高屏地區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高雄夢時代秀泰影城 岡山秀泰影城 高雄義大國資影城 高雄SKM Park國賓影城 高雄in89颗二電影院 二電影院 高雄大立in89豪華影城 營樂時代影城高雄總圖店 屏東環球國蜜影城 中影屏東影城 台中地區 台中大进百威秀影城 台中站前秀泰影城 台中文心秀泰影城 台中麗寶秀泰影城 豊原in89豪華影城 台中中港新光影城 離島地區 澎湖in89豪華影城 金門昇恆昌國賓影城 金獅影城 花東地區 花蓮秀泰影城 台東秀泰影城 上映戲院陸續增加中 5+17開庭! 」的圖像

【自我療癒|觀影分享】我在這裡等你 A Balloon’s

這裡是書書的棉花園
聊自我成長、心靈療癒和儀式感
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書書的棉花園♥️ 的頭像
    書書的棉花園♥️

    書書的棉花園📚療癒│自我成長│儀式感

    書書的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