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image

《我在這裡等你 A Balloon’s Landing》劇情簡介

故事開始於失意香港作家顧天宇和台北街頭小混混阿翔相遇
兩人展開尋找通往天堂的鯨逝灣的旅程,沿途發現意外的轉折與緊密的緣份
帶出「這世界上總有一個跟你相似,並等待你的人」

 

【自我療癒|觀影分享】我在這裡等你 A Balloon’s

 

《我在這裡等你 A Balloon’s Landing》電影預告


《我在這裡等你 A Balloon’s Landing》演員陣容

主演范少勳、劉俊謙
金鐘導演鄧依涵執導,謝國豪監製

【自我療癒|觀影分享】我在這裡等你 A Balloon’s

《我在這裡等你 A Balloon’s Landing》觀賞前言

這次很幸運透過痞客邦的大試用時代抽到電影票一張
看完預告片後,書書就覺得兩位主演長的很像
為了更好的融入這部電影,我去看了電影的相關宣傳跟綜藝
才發現他們怎麼這麼好笑
加上兩位都是帥哥,就很期待他們之間的化學反應

【自我療癒|觀影分享】我在這裡等你 A Balloon’s

換票獲得海報一張,這個構圖跟色調超美

【自我療癒|觀影分享】我在這裡等你 A Balloon’s
運氣超級好,坐在影院最中間,視野超好
提早進來,這次去的是晶冠國賓影城,位子坐起來很舒服

【自我療癒|觀影分享】我在這裡等你 A Balloon’s

【自我療癒|觀影分享】我在這裡等你 A Balloon’s

 

《我在這裡等你 A Balloon’s Landing》微劇透觀後感

雖然在海報設計上大大寫著BL
但其實在電影中將對彼此的感情表現得很隱諱
在我看來更像是惺相惜的好兄弟
旅途中一起經歷困難、共同發現美好建立出深刻的情誼

 

一切都是緣分和巧合
是神奇的紅色郵箱將分別在香港和台灣的兩人變為筆友
而他們也很可愛的沒有被突如其來的信嚇到
在尋找對方的過程中真的賺人熱淚
哭掉我好幾張衛生紙

 

兩位演員的演技很好
天宇在花火節從期待到後來的失望
他的情緒也感染著我,我也暗自為阿翔著急
可惜很多時候造化弄人(編劇搞事
有些人錯過就是一輩子了
但好險,這是在有神奇郵筒的世界,還我HE阿!!!


總而言之,非常推薦大家去看這部電影
故事的鋪陳節奏緊湊、邏輯通順,令人回味
電影取景也非常美,將台灣的海岸拍的浪漫唯美,讓人有想去海邊的衝動
墾丁的花火節,煙火非常漂亮令人嚮往
兩位主角身材非常好,肌肉結實、膚色健康,讓觀眾大飽眼福
狗狗芭樂非常可愛,是演技派,充當帶路小精靈的角色,萬物皆有靈呀
再說下去就劇透太多了
還是希望大家自己到劇院支持,買票絕對不虧~~

 

P.S 主題曲超好聽

#電影 #欣賞 #電影心得 #我在這裡等你 #劉俊謙 #范少勳


【自我療癒|觀影分享】我在這裡等你 A Balloon’s


這裡是書書的棉花園
聊自我成長、心靈療癒和儀式感
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書書的棉花園♥️ 的頭像
    書書的棉花園♥️

    書書的棉花園📚療癒│自我成長│儀式感

    書書的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