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JPG

 

目錄

上周末我和阿嬤一起
參加在松菸舉辦的《睡眠.療癒展》
看板區的配色很好看,好像脈輪影片的光波
攤位很有多助眠產品,包含維他命、助眠茶、寢具枕頭等等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睡眠與自律神經失調 睡眠.療癒展 體驗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睡眠與自律神經失調 睡眠.療癒展 體驗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睡眠與自律神經失調 睡眠.療癒展 體驗

在睡眠問答中,我是屬於熊型—對人親切,但有點社恐
挺符合的!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睡眠與自律神經失調 睡眠.療癒展 體驗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睡眠與自律神經失調 睡眠.療癒展 體驗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睡眠與自律神經失調 睡眠.療癒展 體驗

到了時間比較晚,沒有抽到卡牌
這是老師正在解說卡牌想對我們說的話!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睡眠與自律神經失調 睡眠.療癒展 體驗

我後來到隔壁的展示攤位,玩精油抓周
我抽到的是頂輪的"紫氣東來"卡
對應的症狀是:心靈與宇宙斷了連結,身心不平衡、造成內心焦慮,有睡眠障礙,身體機能退化
卡牌要我回想生命中,智慧啟迪,因想通一件生命課題,就是心靈寧靜和諧的時刻!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睡眠與自律神經失調 睡眠.療癒展 體驗

三天活動有不同系列的講座
我主要是聽睡眠與自律神經失調的講題
包含提到健康的睡眠方法、如何安定我們的自律神經及如何保養它們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睡眠與自律神經失調 睡眠.療癒展 體驗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睡眠與自律神經失調 睡眠.療癒展 體驗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睡眠與自律神經失調 睡眠.療癒展 體驗

當我們失眠時,該如何改善呢?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睡眠與自律神經失調 睡眠.療癒展 體驗

影響睡眠的兩大因素包含:是否累積睡眠債以及生理時鐘
當我們習慣12點睡覺,就不要勉強自己10點鐘躺在床上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睡眠與自律神經失調 睡眠.療癒展 體驗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睡眠與自律神經失調 睡眠.療癒展 體驗

最後醫生強調有好的睡眠,能讓我們的免疫力更好,不容易生病!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睡眠與自律神經失調 睡眠.療癒展 體驗

延伸閱讀:
最近看了好眠事務所的文章,裡面有很多睡眠相關的研究和分享,提供失眠的你參考囉!


這裡是書書的棉花園
聊心靈療癒、健康、生活儀式感
希望大家都有高品質的睡眠^^

 

相關連結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自我照顧 自我覺察—淺眠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睡眠改善大腦疲勞
【健康生活|閱讀分享】大腦休息法之察覺腦疲勞的7種方法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自我覺察大腦過勞的啟發
【健康生活|閱讀分享】大腦休息法之15個造成大腦疲勞的壞習慣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失眠症狀 & 睡眠中斷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生理健康 護腦大作戰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失眠治療 拯救失眠大作戰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自律神經失調治療 找回生活的儀式感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作息認知覺 察自我生理時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書書的棉花園♥️ 的頭像
    書書的棉花園♥️

    書書的棉花園📚療癒│自我成長│儀式感

    書書的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