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書書在線徵求有3、53、59的閘門的帥哥美女後
私下也詢問了過去給我人生建議的前輩

簡單描述3、53、59匣門
閘門3: 建立秩序中(位於薦骨)
閘門53:開始的力量(位於根部)
閘門59:性傾向的閘門(位於薦骨) 與人建立親密關係有關

我們簡單聊了近況後分享我最近的學習
這位朋友沒有接觸過人類圖
他非常有行動力得借了一本入門的書
我們開始做閘門的探討
因為過去有共事過一段時間
所以從他人的視角來看我自己會更加客觀
他也點出
我在剛出社會野心勃勃開啟了很多事業線
覺得我很衝動之外也會為我感到擔憂

事實也是
我宣告了想見偶像的願景後
做了一連串計劃
想要召集12星座、12生肖(這是開玩笑的)的人才
創立為偏鄉服務的財商協會
在它做大做強後能和偶像的協會對接進而認識他
現在回想是個很搞笑的計畫
其實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去參加他的演唱會(後來因為疫情只有參加線上的)
在衡量利他和利己之後我更想要集中能量在自己身上
所以這個計畫我沒有繼續往下走
但我其實相信這是可以實踐的
只不過我的薦骨還沒有和我回應
代表現在可能也還不是時候
過去因為我的G中心空白
很容易受到他人的想法影響
把他人的目標當成是自己的
因為是行動派很容易起頭
所做的很多嘗試發現不是自己擅長或有興趣的又停滯下來
讓我很有挫折感

休息的這些日子
因為離開了過度社交的環境
我才慢慢梳理開過去我以為的想要其實我沒這麼想要
不然以我的行動力來說
我早就去執行了
所以我現在更傾向一個獨處
去發現我真正的熱愛
從我的人格特質(MBTI)的結果來看我是INTJ
本來就是需要一個獨處來獲取能量
我發現吸取新知識是讓我快樂的事
可以讓我重新獲得能量回到我的原廠設定
因為好奇和探索才能使我有行動力
過去會擔心這樣好嗎?好像離群索居的孤狼 有點寂寞耶
但事實證明我一個人可以活得很自在
因為我還有家人陪著我
朋友的出現使我的生命井上添花

這次的討論讓我更了解自己
有趣的是我們的MBTI特質是對稱的他是ESFP
所以我們看待世界的角度非常不同
我覺得很有意思

有機會再多多延伸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這裡是書書的棉花園 聊個人成長、心靈療癒及生活儀式感
祝福有快樂的一天 Have fun!

相關連結:
【自我療癒|人類圖】書書的人類圖諮詢之旅 上
【自我療癒|人類圖】書書的人類圖諮詢之旅 下
【自我成長|療癒日記】靈魂伴侶自我和解與愛
【自我成長|療癒日記】人格特質 MBTI與人際關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書書的棉花園♥️ 的頭像
    書書的棉花園♥️

    書書的棉花園📚療癒│自我成長│儀式感

    書書的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