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長|療癒日記】人際關係 靈魂伴侶自我和解與愛

這篇文章主要分享

  • 人類圖諮詢
  • 如何突破我母胎單身的現況
  • 不配得感
  • 理想伴侶的條件
  • 養成陪伴


【自我成長|療癒日記】人際關係 靈魂伴侶自我和解與愛

2022.12.19 心流日記

走到室外連呼吸的空氣都是冰冷的
這幾天溫度驟降
儘管蓋著厚厚的被子
依然沒辦法好好入睡
衣服穿多又覺得熱
脫了怕晚上踢被子著涼
整晚像煎魚一樣翻來覆去
因為妹妹確診前幾天還有一起吃飯
擔心自己被傳染到 這幾天喉嚨怪怪的
希望只是免疫力在對抗病毒感到的難受
今年剩下的時間不多我要健康的過完​​​​

昨天和佑妮老師諮詢人類圖
除了解析我的盤面外也給我很棒的建議
我很喜歡老師的聲音很溫柔會不自覺的想和她多聊聊心理話
這次我帶著問題而來
想突破我母胎單身的現況
並了解是什麼限制了我
從我的人類圖來看
會關懷他人也會主動奉獻應該是滿多人欣賞
但我潛意識告訴自己自己不配得
因為沒有自信覺得自己條件不足
我喜歡帥哥那我的外在條件呢?
我對自己的外貌沒有概念
朋友之間互相拍馬屁也是正常操作
印象中稱讚我長得好看的大部分都是長輩(例如自助餐的阿姨)
可能我長得比較乖吧?

我的擇偶標準從盤面來看也是比較嚴格的
(原來從通道能看出來​​​​​​覺得神奇)
促使我想要開始找尋對象的很大原因
是被靈魂伴侶之間的羈絆所感動
我想要有能理解我並支持我做任何事的關心
如果能一起共同朝一個目標努力
那會是最幸福的事

 

【自我成長|療癒日記】人際關係 靈魂伴侶自我和解與愛
佑妮老師跟我說
我可以嘗試去提交往
女生追男生在現代社會是很正常的
可能以往我太糾結在第一個就是最後一個
限制我很難繼續和他人深入聊下去
我會問自己這個人可以嗎?他能理解我嗎?
加上王源的形象擺在那邊
提高我對外貌的標準
現在心動於Billkin的事業心和PP對朋友的關懷細心
我也會用這個標準要求自己
讓自己活得很辛苦
但其實根本不需要這樣
我只要做好我自己感到開心
相信自己選人的直覺是很準的
我只要多和他人交流
看到對方的閃光點就可以了
且靈魂伴侶不是找出來的 是磨合出來的
(內容見 被討厭的勇氣 二部曲完結篇 第五部選擇愛的人生)

【自我成長|療癒日記】人際關係 靈魂伴侶自我和解與愛
對於缺乏陪伴安全感的我
佑妮老師也建議我
可以去庇護之家用固定的時間去陪伴小朋友
很巧的事
早上我才看媽媽聊到
我想要支助小朋友給他們寫信
以前想要創一個服務團隊讓偏鄉的小朋友學習財商觀念
但其實在我們身邊也有需要幫助的孩子
關懷不應該只有在遠方
所以報名北部的志工後正等待後續的消息
希望我也能種下陪伴的種子
給予他人也給自己力量

======================

後來我沒有去做志工,但我和巷子的貓貓建立了新的關係
從開罐罐開始,我從不定期餵食,到現在每天餵牠吃貓條
感覺牠也習慣了我的存在,慢慢地我也很喜歡牠
出遠門都會擔心牠會不會餓到
我想這就是"愛"的一種表現吧!

 

【自我成長|療癒日記】人際關係 靈魂伴侶自我和解與愛
延伸閱讀
【自我療癒|人類圖】書書的人類圖諮詢之旅 上
【自我療癒|人類圖】書書的人類圖諮詢之旅 下
【愛情觀|療癒日記】母胎solo的交友嘗試

【喵喵喵|療癒日記】我和巷貓的二三事


【自我成長|療癒日記】人際關係 靈魂伴侶自我和解與愛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這裡是書書的棉花園 聊個人成長、心靈療癒及生活儀式感
祝福有快樂的一天 Have fu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書書的棉花園♥️ 的頭像
    書書的棉花園♥️

    書書的棉花園📚療癒│自我成長│儀式感

    書書的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