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瓦迪卡 (Sawatdee Ka)

自從認識 Billkin & PP後經過3年的時間,這個月我終於來到泰國了~~

【旅遊趣事|清邁旅行】泰國清邁旅遊 跟團 山富旅遊

這次跟旅行團,6天5夜的網美拍照行程:

DAY 1 桃園機場 飯店
DAY 2 建都三王紀念像、大塔寺、清邁古城塔佩門、水果街、白廟、藍廟、清萊夜市
DAY 3 金三角鴨片之家、金三角櫻花樹天空步道、金三角坐船遊湄公河
DAY 4 異域馬幫博物館、Hinoki日本城、翠峯茶園
DAY 5 長頸族村、湄登大象學校、元寶樂園(水雲端森林美學莊園)
DAY 6 雙龍寺 清邁機場

初印象:

1.早上跟中午的溫差較大(要穿薄外套避免著涼)
2.泰國人很友善
3.熱帶水果相對便宜,可以開心吃山竹
4.水質偏硬,洗完澡頭髮跟身體乾乾的


心得:
這次旅程,因為跟很會拍照的媽媽朋友一起
體驗一把拍網美的樂趣
我最喜歡逛他們的7-11
有很多小包裝的保養品、化妝品
對我這個有預算考量的小資族非常友善(唇蜜台幣約49元)
自由活動時間就是體驗當地的生活
我很喜歡去逛他們當地的夜市和菜市場(非行程安排點)
能更了解當地的物價
這次的體驗後,讓我有底氣可以安排泰國的自由行

這次跟團,有好幾對退休的夫妻參加
他們在退休後去了很多國家旅遊
其中一位阿姨,她說今年就能湊齊環遊世界一圈了
這是我過去完全不會嚮往的目標(英文不好加上不喜歡坐飛機)
但經過這次的旅行
我會把環遊世界納進我的夢想清單
現在我也開始練習英文聽力和背單字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用流利的英文和外國人溝通

↓美美的網美照時間↓
【旅遊趣事|清邁旅行】泰國清邁旅遊 跟團 山富旅遊

LINE_ALBUM_清邁_240316_2.jpg

LINE_ALBUM_清邁_240316_1.jpg

LINE_ALBUM_清邁_240316_3.jpg

LINE_ALBUM_清邁_240316_4.jpg

LINE_ALBUM_清邁_240316_5.jpg

LINE_ALBUM_清邁_240316_6.jpg

清邁行程 推薦:★★★★

自由行 Klook:
行程推薦參考 清萊&金三角
行程推薦參考 白廟 & 藍廟 & 黑屋博物館 & 溫泉體驗

想知道我們這次的完整行程可以參考我的前幾篇文章
【生活趣味|旅行】泰國旅遊—清邁寺廟景點

【生活趣味|旅行】泰國旅遊—清邁網美景點

其他東南亞旅遊
【生活趣味|旅行準備】新加坡自由行


這裡是書書的棉花園
聊個人成長、心靈療癒和生活儀式感,祝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書書的棉花園♥️ 的頭像
    書書的棉花園♥️

    書書的棉花園📚療癒│自我成長│儀式感

    書書的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