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療癒日記】儀式感 起床的暖機儀式
這幾天起床的疲倦感特別嚴重
除了連續幾天的早醒之外
專注工作時間太久身體有點吃不消
精神打氣一下再六天就解脫了
想想過年的溫泉旅行、下個月的員工旅遊

最近有嘗試把我的壓力源給移除
先把波動較大且方向不確定的投機標的給平倉
把當天的枕頭訂單盡可能全數出貨
很感謝客人的支持與回購
進貨數量快趕不上出貨速度了
這周家人也幫我面交了幾趟
為了犒勞去年一整年的辛苦
這次的年菜就交給我了
就當作『書書的棉花園』的尾牙+春酒(?

好像岔題了
今天想和大家聊聊
如何開啟疲倦身體的一天
在"非自願"早起的第二個月
在這時好時壞的睡眠品質下
我是如何在早晨8點多前寫下一天天紓壓日記
當初是為了治療我的頸椎問題
我才開始做有氧運動
有感覺晚上的身體比較疲勞所以我改在早上做
所以現在我早上的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熱水
再練習30分鐘以內的運動
我很推薦大家可以到網路上去找相關的運動影片
最好是旁邊還有時間軸的
當我快堅持不住時
看到進度到一半了、再堅持一下就結束時
真的很有成就感,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同時身體有被喚醒了
腦袋也會比較清醒

如果當天覺得比較累,天氣冷不想離開床
還有床上的練腿系列
就沒有理由偷懶
比起單次的高強度運動
這樣緩和且持續的每天練習更適合我的步調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運動頻率
我媽媽也說
我的肌肉線條回來了
看來穿好看衣服的時間指日可待
有健康的身體是通往幸福的基石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這裡是書書的棉花園
聊個人成長、心靈療癒及生活儀式感
祝福大家都有快樂的一天 Have fun!

相關連結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自律神經失調治療 找回生活的儀式感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失眠治療 拯救失眠大作戰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生理健康壓力源與自我調適
【健康生活|療癒日記】睡眠中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書書的棉花園♥️ 的頭像
    書書的棉花園♥️

    書書的棉花園📚療癒│自我成長│儀式感

    書書的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