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療癒日記】生理健康壓力源與自我調適

在歷經上班日一天的摧殘下來
我發現作為工作狂的我
就算放下一邊工作一邊學習的壞習慣
我也很難有休息的時間
年底是最忙碌的時候
自從老闆下放很多任務之後
追產品製程、出貨進貨、物流協調、客戶關係服務一條龍
有時候測試產品還需要煎煮炒炸一下貌似都攬在我身上
就只差在沒有談業務了
喔 不對最近小店家的報價也是我來處理 殺雞不能用牛刀
讓主管保持心情愉悅 可以讓我工作的流暢度+80%
這點小事還是不勞煩大人操心了

最近還加上跟旅行社討論員工旅遊行程加幫大家收護照資料
頭髮白了好幾根
雖然是掛助理職也跟祕書沒兩樣
小公司向來是包山又包海
但多了一份挑戰跟溫馨
我很喜歡同事之間的氛圍
內傾人格多的環境彼此不會過度打擾
但有狀況時都能互相關心
偶爾小小發發牢騷大家還能附和彼此安慰
這樣的環境很舒心既有挑戰性、也不太過於高壓

最近會失眠,可能源於還沒有適應指數期貨的大波動
加上很久沒有認真學習腦袋不停運轉
導致睡眠品質不佳
目前一樣6點前起床、晚上9點左右躺下去睡
起床做半小時左右的運動後
開始寫回顧小作文
今天凌晨閱讀蔡老師著作的《正是時候讀莊子》
我認真思考是不是來學習太極拳和穴道導引呢?
目前持續中醫調理、偶爾按按穴道按摩
但想再更深入的學習 有朋友想一起嗎?
歡迎再下面報名+1 一起開讀書會

學習連結:醫道習慣

P.S 最近很喜歡看七七老大的影片
對身體保養是很好的入門頻道
而且老大很可愛
記得常按三陰交穴道對調節內分泌有幫助喔!
試用過影片推薦的洗面乳和保養品效果都滿不錯的且價格合理CP值很高(這不是業配喔)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這裡是書書的棉花園 聊個人成長、心靈療癒及生活儀式感
祝福大家有快樂的一天
Have fu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書書的棉花園♥️ 的頭像
    書書的棉花園♥️

    書書的棉花園📚療癒│自我成長│儀式感

    書書的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