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哪一次開始
我們公司就不需要補班了
所以週六的時間理所當然的空了下來
在完成每日任務:日記時間(OR看書、產出)、運動後,原定計畫是要跟媽媽去上香
澆了花,整理了一下小花園,躺回去補眠、看了兩本漫畫後
到了下午遲遲不見她的人
加上阿嬤說不要下午去上香,怕我們陽氣不夠重被煞到(迷信?)
所以和媽媽改約後,想到我的小菊花要換盆,家裏沒有土了
就邀請阿嬤跟我一起去花市買土
我們搭上捷運後
晃著晃著,我看到車上的廣告—『台北國際書展閱讀多重宇宙五感體驗全開』
這也是我原定要去的行程
而且只到周六就結束了,沒有去現場感受好像有點可惜
於是,我和阿嬤說要不要改去看書展
從來沒有去過書展的阿嬤,破天荒的答應了
看來,每次都約她去花市,她有點膩了
出了站,發現外面飄著毛毛細雨
覺得選對地方逛了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會有機會跟阿嬤來書展
她常說,小時候沒有讀書欠栽培
但建議她去社區大學上學她又不願意
所以,我一直以為她對看書沒有興趣
原本擔心她會喊無聊、逛的腳酸
但看著她很認真地看著展出的書、甚至比我還認真
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情緒
看來很多時候都是我的預期心理侷限了自己
我會再多嘗試、用開放的心去面對未來

逛著逛著我想起葳老闆(周品均)出了新書
我找了整個展場,才知道原來商周出版是在城邦底下
活了這麼久
戀愛情商還是小白等級
需要惡補練功一下
去年寫情人節系列蒐集素材時,我就很喜歡葳老闆的觀點
加上她很漂亮,工作能力又強
她的新書觀點我很好奇
於是買了兩本書決定跟我的小夥伴們一起開讀書會
如果有什麼收穫再來分享吧!!

下面是書展小旅行:

遷徙者MIGRANTS:馬尼尼為 / 在悲劇面前,不別過頭去──無字繪本《遷徙者》

【自我成長|療癒日記】 台北國際書展閱讀多重宇宙五感體驗全開

【自我成長|療癒日記】 台北國際書展閱讀多重宇宙五感體驗全開
剛到現場沒多久,看到人潮很多
原來是五月天的瑪莎的新書發表會《昨天的孩子》

【自我成長|療癒日記】 台北國際書展閱讀多重宇宙五感體驗全開

書展到處都是驚喜
 

【自我成長|療癒日記】 台北國際書展閱讀多重宇宙五感體驗全開

 

【自我成長|療癒日記】 台北國際書展閱讀多重宇宙五感體驗全開

【自我成長|療癒日記】 台北國際書展閱讀多重宇宙五感體驗全開

【自我成長|療癒日記】 台北國際書展閱讀多重宇宙五感體驗全開
【自我成長|療癒日記】 台北國際書展閱讀多重宇宙五感體驗全開 
《海邊小屋:畫帖手記》新書出版分享 人二雄X黃山料談旅行的意義

【自我成長|療癒日記】 台北國際書展閱讀多重宇宙五感體驗全開

【自我成長|療癒日記】 台北國際書展閱讀多重宇宙五感體驗全開
後來,跟著阿嬤去隔壁的101逛街
花飾超級美

【自我成長|療癒日記】 台北國際書展閱讀多重宇宙五感體驗全開

【自我成長|療癒日記】 台北國際書展閱讀多重宇宙五感體驗全開

【自我成長|療癒日記】 台北國際書展閱讀多重宇宙五感體驗全開

這裡是書書的棉花園
聊心靈療癒、個人成長及生活儀式感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Have fun!!

推薦閱讀

獨立,不等於跟愛情誓不兩立!「葳老闆」周品均的30道戀愛辣雞湯
獨立,不等於跟愛情誓不兩立!「葳老闆」周品均的30道戀愛辣雞湯
作者: 周品均
出版社:商周出版
ISBN:9786263184152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書書的棉花園♥️ 的頭像
    書書的棉花園♥️

    書書的棉花園📚療癒│自我成長│儀式感

    書書的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